追求人生勇氣 走入「島的故事」

追求人生勇氣 走入「島的故事」

2012/9/2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人生變化無常,每人的際遇不同追求的人生與夢想也不同,九月於童綜合醫院「轉角藝術」藝文專區展出創作者柯至修(海至)「島的故事」油畫系列,則在追求人生勇氣的來源,將遇到的故事轉化成創作,一幅幅活潑可愛的作品,帶領我們享受卡通情境的畫風映入眼廉,讓我們一起來追求勇氣吧!

33歲的柯至修筆名海至,從小就喜歡創作,專科讀設計科,退伍後自行成立工作室以此為職業,遭受家人反對,但他仍堅持往前努力,期間亦面臨現實的經濟壓力問題,而無法創作直到教學穩定,心靈上較踏實後,創作的靈感更多作品也多了,讓我們才能欣賞到如此可愛動人的創作。

「島的故事」主要是從創作者柯至修專科時期想到的主題—鬼至旅程所延伸而來的,隱寓著作者少年鬼至尋找勇氣的旅程。他說,人生遇到的故事很多都是勇氣的來源,將看到或遇到的故事做為題材,隨著人生階段的不同,關心的事物會改變,這些往往也成為創作的作品。

「島的故事」作品所呈現光彩繽紛的色澤,與浪漫活潑的氣息深深的吸引大家的目光,且每幅作品都有一座小島及小故事。

柯至修的作品蘊含了點描、超現實主義及動漫風格,「島的故事」看起來似乎如孤島,其實要將所有的作品連接起來,且每張島的海底下面則是呈現作者內心的世界,人生唯有努力與學習才會不斷的成長。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