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有吃又有抓的免費清新戒菸班開跑!

醫訊/有吃又有抓的免費清新戒菸班開跑!

2012/10/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許多吸菸民眾因為身體健康的惡化,吸菸公共空間的諸多限制,或是家人的抗議,常常想要戒煙,但是「發心容易,恆心難」,往往戒煙多次仍然失敗,這時候戒煙者就可以考慮去求救專業醫療團隊。

有鑑於此,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特為開辦「清新戒菸班」,目前第四梯招生正如火如荼開始了,課程中備有餐點,並免費贈送尼古丁貼片!戒菸成效佳者,有獎金贈送,全程參與者另贈送精美禮品。活動需事先報名,招生名額10~15人,人數有限,請儘早報名,歡迎準備迎接健康的戒菸鬥士報名參加。

名稱:清新戒菸班
時間:101年10月11日~11月1日每週四下午18:10~21:00
地點:高雄市立民生醫院(苓雅區凱旋二路134號)一樓住院中心
洽詢:07-7511131轉2136或2246蔡佳蓉 衛教師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