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北捷搓奶哥 恐涉公然猥褻

害羞!北捷搓奶哥 恐涉公然猥褻

2012/8/29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茂軒/採訪報導)網路上一段影片先是從社群網站上流出,一對男女在台北捷運上公然有激情行為,除了忘我「喇舌」外,男方的手掌還不安分的在女生的胸部上搓揉,完全沉浸在兩人世界,不料卻被網友全都錄!而這段影片也已被網友轉載到Youtube上,影片中的男子還被封為「搓奶哥」,不過這樣過分激情的行為,恐怕已觸法!

針對這段影片,台北捷運公司行政處新聞課長凌啟堯表示,北捷相當不贊同民眾在捷運上有過分激情的行為。凌啟堯指出,由於搭乘捷運的乘客年齡層分布較廣,若不小心讓孩童目擊,恐怕是最不好的示範。建議若民眾發現有類似事件,可向站務人員通報,站務人員會立即到場規勸,情節嚴重者也會交由捷運警察隊處理。

捷運警察隊刑事組張姓員警表示,兩人超乎常理的過分激情行為,恐怕已觸犯公然猥褻罪,不排除根據影片將兩人傳喚到案說明,函送地檢署偵辦。不過短短28秒的影片,男女主角都背對鏡頭,造成查緝上的困難,呼籲民眾在公共場所仍應自制,避免造成旁人的困擾。針對這段影片,網友毫不留情的批評,痛批兩人是「小學生」嗎,一點都不尊重在場的其他乘客;也有網友KUSO說,兩人的動作嚴重違反人體工學,也搭上農曆七月詭譎的氣氛說「搞不好那隻手不是他們的」。

圖:一對男女在捷運上過度激情,男方因此被封為「搓奶哥」。(圖片/翻攝自Youtube)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