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喘口氣!照顧者也需要休息一下

醫訊/喘口氣!照顧者也需要休息一下

2012/6/7

(優活健康網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照顧者這個角色不分國籍、種族、年齡、性別,人人皆有機會擔任,照顧的感受可能因為人、事、時、地、物的影響而有所不同,可能讓人感覺是甜蜜的、辛勞、疲憊、無奈的,而負面的感受通常多於正面,所以照顧者的情緒及壓力問題是非常值得重視且需積極去解決的,照顧者若能透過團體活動的參與將可獲得支持及放鬆。有鑑於此,奇美醫院特別邀請中華民國美容美髮諮商輔導協會理事長楊進富,舉辦精油芳療舒緩紓壓關懷活動,希望照顧者透過活動的參與可減輕照顧上的困擾,並提昇照顧品質及家屬生活品質。

活動日期:6月9日(星期六) 上午 9:00~11:00 (報名時間至6/8止)
活動地點:奇美醫學中心教學大樓 B1會議室
活動洽詢:(06)2812811轉53054或53055 魏秀慧護理師 林敏嵐護理師
(參加者可獲得精美禮物、前15名報名者另可獲精油1瓶)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