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透過音樂釋放傷痛 重新找回喜悅人生

樂公益/透過音樂釋放傷痛 重新找回喜悅人生

2012/6/5

(優活健康網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音樂中,有一種神奇的頻率,能將不愉快的記憶變得好淡好淡,你是否覺得,過去的痛苦回憶一直浮現在腦海中,常覺得人生有陰影,不知道如何放下過去?你是否常想著要戒除影響健康的不良習慣,找回生活品質,但不知道要如何開始,感覺改變好困難,或無法持之以恆?

「我們的家」公益團體,自癒音樂會的目的是,分享人生痛苦事件中所內含的智慧與愛,並理解過往的痛苦回憶,從音樂會中的頻率,將不愉快的記憶變淡,讓人可以平靜的面對未來,許多參與音樂會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的家」公益團體,誠摯邀請大家蒞臨現場,透過音樂釋放記憶中的傷痛,選擇健康有效的方式,重新找到自在喜悅的人生,踏上幸福、快樂的道路。

活動時間:6月16日(六) 下午14:00~16:30
活動地點:台中新民高中藝術中心(台中市北區金龍街112號)
活動費用:公益贊助,每人入場費用 NT$ 100 元 (現場繳費)
活動洽詢:http://www.cccenter.tw/cc/EDM/02.html (線上報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