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瘋過年/過年狗狗也要spa、牛奶浴

寵物瘋過年/過年狗狗也要spa、牛奶浴

2012/1/25

不要以為只有人會得憂鬱症,狗狗也會因為孤單、寂寞而感到憂鬱,有養狗狗的你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陪著狗狗玩樂了呢?所以趁著過年假期,帶著狗狗去洗spa、享受牛奶浴舒壓吧,然後帶著香噴噴的狗狗回家,和牠一起好好玩耍吧!

根據業者表示,其實牛奶浴並不是真的加入牛奶,而是運用「分子對撞技術」,產生超微細分子,讓這些分子能夠滲透到狗狗肌膚的毛細孔內,進行深層的清潔,促進血液循環等,因為像台灣氣候如此不穩定且潮濕,常常都會造成狗狗皮膚的不適感,這時候牛奶浴就是一種能讓狗狗健康的洗澡方式、甚至改善皮膚狀況。

簡單來說,牛奶浴有幾個功能,像是清潔、護膚、除臭、保濕、增強免疫力等,利用微小的分子來幫狗狗洗澡,作深層的清潔動作,加速排除體內殘留毒素,另外也有業者針對寵物開發設計的泡澡設備,清潔過後,狗狗的毛量會增加,能使受損的皮膚快速恢復健康的肌膚,尤其是異味性皮膚的寵物效果更好,因為分子非常細小,能迅速滲透皮膚底層,因此讓肌膚及毛髮都能達到74%保濕作用,最後更有業者開發仿效瀑布原理設計的spa按摩沐浴,聲稱能達到比瀑布區高於數10倍的負離子輛,可以增加體內環保,更能增強免疫力的功能,過年到了,就讓狗狗去享受一下吧!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