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外在污染讓人易罹癌 作息正常、放鬆最重要

內在、外在污染讓人易罹癌 作息正常、放鬆最重要

2011/9/14

大陸搜狐網站報導,有12種器官容易成為癌症的溫床,包括肺、胃、乳腺、食道、肝臟、膀胱、大腸、腎臟、淋巴及造血系統、胰臟、子宮頸、卵巢,報導指出這些都是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干擾的器官,所以容易產生癌變。開業醫師許達夫表示,這些所謂癌細胞的溫床,都是容易受到污染的器官,包括內在的污染與外在的污染。

搜狐網報導指出,癌症的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這是跟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係。像是肺癌因為吸煙與空氣污染而誘發。乳腺癌是精神壓力大、晚婚晚育。胃癌是煙燻、燒烤食物吃太多。肝癌是則與長期飲酒有關。紅肉、喝酒、高溫油炸食物都有可能導致大腸癌。身體肥胖及吸煙有可能引起腎癌。子宮頸癌與卵巢癌是女性常見的癌症,引發的原因如熬夜導致內分泌失調、性行為年輕化等。

許達夫醫師認為,癌症的原因是污染,當一個人的內在心靈產生污染,包括思想不好、情緒不好、工作壓力大等,都會在身體內累積毒素,當一個人的外在環境受到污染,包括飲食、生活型態、環境污染等,也會在身體內累積毒素。

許達夫醫師說,現代人經常外食,常吃進不健康的食物,影響消化系統中的食道、胃、大腸、胰臟、肝臟;因為作息不正常、精神壓力而影響內分泌系統中的卵巢、乳腺及其他腺體;外界環境的污染會影響肺臟、血液、淋巴、子宮頸、腎臟等。當這些器官累積太多廢物時,就會自己啟動細胞增生機制變成癌細胞,保護自己免於死亡。

許達夫醫師認為,要預防癌症最好的方法就是調整自己的作息、飲食習慣以及放鬆心情,千萬不要因為工作的關係就忽略保養,癌症是長年累月的結果,並不是一夕之間造成。真正有效預防癌症的方法,是能夠遠離污染,積極提高自身免疫力,發揮自癒力。癌症的治療並不只是強力追殺癌細胞,而是努力將自己的身體給保養好。


光子刀合併藥物治療 將肝腫瘤縮小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247

已胃食道逆流又愛喝咖啡 反覆刺激恐致食道癌
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2263

頻尿、經期不順 竟是罹患卵巢癌
http://www.uho.com.tw/sick.asp?aid=1225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