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專利生理期減肥法 「韓國辣媽」鄭多蓮瘦身實錄

女性專利生理期減肥法 「韓國辣媽」鄭多蓮瘦身實錄

2011/6/23

生理期真的是讓女生們又愛又恨,因為老公的一句夢話,下定決心瘦身成功的「韓國辣媽」鄭多蓮說:「好好把握這個女性的專屬權利,配合生理期減肥,將會事半功倍。」

衛生署桃園醫院肥胖防治中心主任蕭敦仁就曾指出,經期減重效率多5成,可達到1到1.5公斤,但是不宜過度減肥,避免月經不順。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兼任助理教授吳映蓉也提出,月經期、濾泡期後減肥,黃體期時不過量飲食,有助達到減重效果。

曾經胖到70公斤的鄭多蓮瘦身有成,不僅擁有勻稱的魔鬼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44歲,還是兩個孩子的媽。針對生理期減肥法,鄭多蓮不吝分享自身經驗:「我自己在黃體素分泌較多的生理期前,會無法抑制的想要吃東西。這時我不會勉強壓抑,反而會在不造成壓力的狀況下吃一點。在生理期結束後,進入減肥狀態,尤其是生理期後兩星期,因為動情激素的影響,效果顯而易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