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一生必備的好朋友-女寶膏

女性一生必備的好朋友-女寶膏

2018/3/8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女性一生會歷經不同的生理變化階段(青春期、育齡期、哺乳期、更年期),每一次的轉換對於女性的身體健康都是一大考驗。以下為各時期常見的不適症狀:
青春期/女性因每月生理期體內的鐵質與血紅素不斷流失,易出現貧血、暈眩、倦怠的症狀。
育齡期/常出現月經不調的問題,像是月經紊亂、痛經、經血量過多或過少、經前頭痛、乳房脹痛。
哺乳期/哺乳期間會消耗女性體內大量的能量與質,易造成腿部抽筋、骨鬆等問題。
更年期/更年期的婦女,因卵巢分泌的女性荷爾蒙逐漸減少,會出現熱潮紅、情緒不穩、心悸、盜汗以及失眠等症狀。

補好補對 就能鞏固健康好體質

面對不同時期的轉化,只要補好、補對就能鞏固健康好體質,愛美的女性們除了在臉上塗塗抹抹,也千萬別忘了身體健康的保養!若沒有在適當的時機好好調養,則可能會出現因氣血不足所致的不適症狀。像是可能會產生手腳冰涼、四肢乏力、身體虛弱、頭暈耳鳴、內分泌失調、頭髮乾枯、健忘心悸、面色萎黃、失眠多夢、婦科等症狀。

體貼女性朋友生理變化時的不適症狀,燕窩職人老品牌-廣生堂推出女性一生必備的好朋友-女寶膏,特別針對東方女性常見生理問題設計的NANA燕窩女寶膏,添加珍貴的燕窩精華以及十幾種純漢方藥材,例如: 甘草、當歸、川芎、白芍、白朮、茯苓、熟地黃、黃耆、枸杞、黑棗、鹿角、益母草、黃精、地骨皮、東洋蔘等藥材。另外,女寶膏為食品級中藥可協助引導人體所攝取的食物營養到達器官,啟發器官正常且順暢的運作機制,減緩器官老化的速度。

運用世界專利的燕窩萃取技術 加入高品質的燕窩

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表示,NANA燕窩女寶膏適合青春期、育齡期、哺乳期、更年期各時期的女性,從小到老都可補充的營養品,滋養器官並增強器官發育及延緩器官衰老,增強免疫、改善體質。另外運用世界專利的燕窩萃取技術加入高品質的燕窩,女寶膏中的保養藥材與燕窩完美結合並且相輔相成,燕窩味甘性平、滋陰潤燥並萃取高含量的唾液酸,可補充多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

女寶膏應為女性常備的「身體保養品」

考量到消費者食用的便利性,廣生堂女寶膏包裝設計為一盒30條的設計,以一個月為單位,每天吃2~3條讓保養身體健康也能成為日常習慣。廣生堂營運長王靜美提醒,養身大於治療!健康保健應是平日就要做好,而非到真的有病症出現時才做,年輕時就注意飲食與保健,年老時就不用花過多的治療費用。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