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生堂-燕萃生技 革新翻轉傳統燕窩

廣生堂-燕萃生技 革新翻轉傳統燕窩

2017/7/28

(撰文/優活健康網記者 湯蕎伊)
(圖片/廣生堂)

21年以來零負評、零食安問題的幸福燕窩企業──「廣生堂」, 繼2015及2016年榮獲世界專利及台灣發明專利後,2017年廣生堂再度革新,成立台灣唯一擁有國際認證及燕窩萃取相關產品研究的生技廠──「廣生堂-燕萃生技」,以先進科技將傳統的燕窩產業提升到更高層的全新領域。

「燕萃生技」燕窩的產製過程透明化 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廣生堂」向來以真心經營企業,以3高-高品質、高規格、高安全性嚴苛檢視自家產品,也同時通過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燕萃生技」採全透明廠房設計,讓燕窩的產製過程透明化,希望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

用心、專一、精工、科學、善念的職人精神

「廣生堂」秉持著用心、專一、精工、科學、善念的職人精神,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除此之外,也致力於研究創新,積極研發燕窩萃取技術及相關產品研究,燕窩中含有多種豐富營養素,像是主要成分唾液酸、表皮增生因子EGF及彈力蛋白因子FGF等,還有其他500多種對人體有效的成份。

2017年廣生堂生技廠的正式啟用,可望帶動燕窩產業的升級與進步,也能改善原本時常遇到的缺貨問題,也有能力替更多的廠商提供更優良的代工環境。今年廣生堂也積極拓點,期望能讓更多消費者能以更親民的價格,享受到燕窩的珍貴成分,也將昂貴的燕窩添加到日常生活用品。

世界級的專利技術 讓燕窩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用品

「廣生堂」的低溫超臨界萃取技術是世界級的專利技術,唾液酸濃度從2%到13%都可達成,可廣泛應用於各類化妝保養品、身體滋潤清潔用品、保健養生品、飲品等添加,也讓燕窩從傳統的燉煮方式,進化到能方便快速食用的燕窩萃取膠囊,可謂是燕窩產業前所未見的全新突破。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