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once親膚美學驚豔法國 3E透氧技術穿透法國人的挑剔

Essonce親膚美學驚豔法國 3E透氧技術穿透法國人的挑剔

2015/7/20

(撰文/Megan Chen)
(採訪/Essonce品牌總監林怡君)
 
(圖說:2015年Essonce品牌正式進駐法國/Essonce提供)

法國人重視細節、不願意輕易妥協、不盲目跟從流行的生活品味是全世界公認最極致的典範,更別說是在美妝保養品上的要求;然而一個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Essonce,是怎麼成為國際知名美妝通路在法國第一個推薦的台灣品牌,二個月就征服法國人挑剔的品味?

「因為無法妥協,造就Essonce的完美品質」品牌總監林怡君如此回答。

踏入美妝產業這十幾年,Essonce品牌總監林怡君本身體驗過各式各樣的保養產品,聽過各種高科技研發技術、永遠讓人記不清楚的行銷手法與噱頭,她不禁問自己:「一個好的保養品到底是什麼?」Essonce是她的答案。

以肌膚最單純的渴望來做保養品 拒絕譁眾取寵
 
(圖說:Essonce強調簡單、有效,包裝也呈現簡約優雅的質感/Essonce提供)

創立Essonce品牌,林怡君回歸到「肌膚的感受」。

「產品的研發上,我們始終以肌膚的需求為目標,思考什麼是使用者真正的需要,堅持不隨市場潮流而動搖。」林怡君這樣告訴我們。也因為Essonce一直秉持著簡單、有效的理念,從潔顏露、保濕露、精華、再生霜及面膜我們都可以找尋到Essonce要給予肌膚簡單、輕透、有效的研發軌跡,產品包裝也呈現簡約優雅的質感,注重細節的精神,裡裡外外造就了Essonce的完美品質與不譁眾取寵的風格。

堅持,讓Essonce被世界看見

Essonce品牌名稱取自於精華essence法語發音的音譯字,它闡明產品萃取最極致的精華與體現法國對生活質感極致要求的精神。品牌總監林怡君提到與法國的淵源,回想起2012年,國際知名美妝通路BIRCHBOX因緣際會地使用到Essonce的精華與面膜產品,大為讚嘆,從其產品設計、包裝、質感到產品本身,都深表驚豔,更熱切期盼大力促成Essonce成為BIRCHBOX FRANCE第一個來自臺灣的推薦品牌。

在2015年初,Essonce終於在法國正式上市,備受青睞的精華和面膜,在短短2個月的時間就成功征服了法國人挑剔無比的心,也因為這樣的完美品質與佳評如潮,Essonce全系列產品預計在今年底於法國全面上市。林怡君興奮且堅定地說:「好的產品會反應在產品品質上,好的包裝設計會反應在產品風格上,而好的堅持會反應在使用者的使用好感上」她的無法妥協,她的龜毛個性,造就Essonce今日的完美品質與地位。

親膚新關係 零距離保養美學

(圖說: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才是肌膚最單純的渴望/Essonce提供)

林怡君略帶感慨地說,其實市面上保養品的成分幾乎是大同小異,但保養品有沒有效果、好不好用的關鍵,是在於廠商對成分的專研是否有投入與用心,舉例Essonce產品的主要成分角鯊烷來說,現在有很多保養品也有這個成分,但Essonce透過獨家3E透氧技術及配方,將分子做到細緻、容易被肌膚吸收、強化產品滲透力迅速深入肌底、活性使肌膚透氧,讓細胞在過程中持續有效的活化再生,完成肌膚完美三重奏,讓保養品與肌膚再也沒有距離。

3E透氧技術 開啟親膚新關係

1)Extract.透氧萃取/獨家萃取技術,讓產品分子做到細緻,容易被肌膚所吸收,展現最佳親膚性。
2)Essence.透氧精華/獨家3E透氧配方,給肌膚「外防禦 內修護」的全面呵護
外防禦:修護更新皮脂,形成天然防護膜,構築肌膚防禦力;
內修護:細胞透氧,活化再生,修護受損DNA,建立肌膚健全免疫力。
3)Exquisite.極致活化/獨家3E透氧技術,細胞28天透氧循環,活化再生不間斷,完美更新不延遲,肌膚健康極致美麗。

     
(圖說:Essonce呈現純淨自在、愛不釋手、全面呵護、濃烈無懼及親密無壓的親膚新關係/Essonce提供)

肌膚的保養是一種生活質感與美學的開始,更能療癒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肌膚輕透了、健康的光澤讓人綻放最真實的自己,不管是在親密愛人、家人朋友身邊,都能安心、輕鬆自在的更貼近。未來Essonce仍會堅持初衷,努力將品牌精神傳遞到世界各地、到每一個拿到產品的人身上,林怡君相信:保養就像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真實觸摸的瞬間才有了溫度,零距離的美好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開啟妳的親膚新關係:http://goo.gl/n6fJqq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