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料雷射」解決酒糟性皮膚問題

「染料雷射」解決酒糟性皮膚問題

2006/1/1

現代愛美的人士都知道除斑要用雷射或脈衝光,但是面對血管、臉部潮紅及酒糟性皮膚,卻不知如何改善。「染料雷射」即一種專門去除血管的雷射,是特別針對血紅素所能吸收的光波波長,而將增生的血管破壞。

新一代的染料雷射運用595nm的波長,更能有效的被含氧血紅素吸收,且因波長更長,有較長的脈衝時間,進入皮膚的深度較深,更能均勻足夠加熱血管,避免雷射後淤清或紫斑的發生。另一大優點,則是對於黃種人的黑色素吸收較舊一代的染料雷射差(波長585nm)差,所以當在去除血管的病灶時,亦可以減少因黑色素吸收此種光波波長而有雷射後反黑的現象。

當光波的光能在皮膚中轉變成熱能時,亦可造成膠原蛋白的破壞重整,使細紋減少,所以不只去除血管紅色病灶,亦可使肌膚回春細緻。

對於積極尋求美白方法的愛美人士,除了運用除斑雷射或脈衝光去除深淺斑及膚色不均勻等,別忘了要加上去除臉上的增生血管,才能讓你的皮膚真正淨白。也可讓敏感肌膚的惱人「蘋果臉」人兒,正式告別易潮紅的皮膚。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