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斑的頭號殺手「維他命C」

黑斑的頭號殺手「維他命C」

2006/1/1

維他命C的美白原理

對於皮膚表皮層,它可刺激細胞再生,修護改善膚質,並調節預防過多黑色素沉著,避免斑點產生,改善膚色。對於皮膚真皮層,它可加強、活化膠原蛋白的增生與合成,可緊實皮膚,調理已產生的老化紋理。另外,它還可中和自由基避免其對膠原蛋白的破壞。綜合以上的學理,在臨床上因此可以達成淡化黑斑、平滑細緻的美白肌膚及改善肌膚鬆弛症狀的功效。

維他命C導入機

離子美白導入:一般的保養品及美容藥品,經由局部皮膚塗抹之後,不太容易滲透到深層皮膚,效果往往受到限制,皮膚比較容易接受脂溶性物質的滲透,不太能接受水溶性物質的滲透。離子導入術的發明改善了以上的限制。維他命C溶於水中時,會分解為陰陽離子,再經由離子導入機器通上一個很弱的微感電流之後,即可經由電流離子流動而進入深層皮膚,藉此達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維他命C離子美白導入之適應症:

黑色素沉著如:肝斑、黑斑、雀斑、顴骨斑等良性色素斑。
因手術後的黑色素沉著如:雷射治療、皮膚磨皮、冷凍治療。
燒傷、創傷、接觸性皮膚炎所引起的發炎後黑色素沉著。摩擦性黑色素沉著。

然而,並不是所有的色素沈著皆適合維他命C離子導入的治療,有些皮膚病用局部藥膏的塗抹反而較有效。因此,須由醫師評估病灶的情況以選擇對您最佳的療法。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