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皮膚色素沉著療程 情人節最佳獻禮!

改善皮膚色素沉著療程 情人節最佳獻禮!

2011/2/14

百年西洋情人節浪漫登場,在這個充滿幸福紛圍的特別節日,許多戀愛中的女性皆抱持著興奮的心情,期待能收到不落俗套,既驚喜又實用的情人節神秘禮物,有鑑於現代愛美的女性對於利用微整形取代保養的概念接受度漸高,因此不少男性情人於情人節前夕,早已悄悄為心愛的另一半預購時下最夯的微整形療程,作為最佳禮品選擇,以滿足及擄獲親密愛人的芳心。

根據愛評網一項針對老化現象的調查顯示,現代女性普遍在意膚質老化現象,如淚溝增生、全臉膚質老化暗沉等現象,對此,有「微整型女王」之稱的醫學美容診所院長廖苑利醫師表示,診間求診的患者中,大部份女性最想改善的臉部肌膚問題,除了常見的肌膚鬆弛及皺紋增生外,在一白遮三醜的東方審美觀念下,就屬皮膚色素沉著最為女性所困擾,主要原因為膚色暗沉往往容易釋放出老化、臉部不乾淨等負面觀感,因此,讓肌膚散發出如珍珠般的光感透亮,為現在女性所追求的目標。

事實上,臉部膚況出現皮膚色素沉著及斑點的現象,除了外在環境影響(如外線照射等),導致肌膚形成有色物質外,廖苑利醫師指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肌膚開始老化,致使真皮層細胞代謝遲緩,導致纖維母細胞量逐漸減少,無法產生足量的膠原蛋白,若是再加上飲食不正常及睡眠品質不佳,更會加速老化問題提早發生,讓肌膚失去光澤度,進而釋放出衰老憔悴的不佳觀感。

目前醫學美容科技對於老化造成的皮膚色素沉著問題,依據患者不同的症狀及需求,有許多療程可做為治療選項,廖苑利醫師表示,除了傳統的雷射光療方式外,對於不想因雷射修復期而影響生活作息的民眾,也可以選擇果酸、杏仁酸等護膚療程,或是選擇非刺激性的注射療程,修補老化帶來的改變,對此,有別於以往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區塊性的填補療程,3D聚左旋乳酸,是以整體的均衡美感作為治療考量,進而達成全臉拉提、輪廓重塑的雙重效果。

廖苑利醫師指出,3D聚左旋乳酸療程是將膠原蛋白的刺激劑注射至真皮層,促使體內產生膠原蛋白增生作用,並重塑因老化產生的脂肪萎縮,此療程可有效填補患者臉部凹陷處及達到肌膚緊緻狀態,得使因老化而造成的皮膚色素沉著現象獲得改善。此外,由於3D聚左旋乳酸是採用「活化肌膚,美麗漸進」的治療方式,透過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進而修護老化肌膚,其療程效果為漸進式的修復及改善,療效維持時間可長達2年之久,相當適合追求低調自然成效的患者。

對於想藉由3D聚左旋乳酸療程,使肌膚回復晶亮美肌的民眾,廖苑利醫師特別說明,因每個人對於療程的耐受度並不相同,在接受3D聚左旋乳酸療程前,對於其藥劑注射的份量,需與專業醫師進行諮詢與溝通,再依自身的狀況,請醫師給予最適當的治療。廖苑利醫師提醒,藥劑施打約一週後,會開始有初步的成效顯見,至一個月後,將會產生更顯著的成效,建議民眾在施打療程一週後,應配合全臉按摩的方式來幫助藥劑均勻的分佈,且切勿拉扯肌膚,以避免注射後尚在癒合的血管,因皮膚拉扯而導致內部出血造成瘀青。

最後,廖苑利醫師特別強調,無論是要選擇何種改善皮膚色素沉著的療程,都必需經由專業醫師提供最完整的治療資訊與建議,提醒想要在百年情人節以醫美療程作為情人節禮物的民眾們,應選擇最適合自己與另一伴的療程允予施打,方可安心治療並與親密愛人共同擁有清透亮的膚質美肌!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