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均無法避免的困擾→肌膚老化

任何人均無法避免的困擾→肌膚老化

2006/7/27

皮膚雖可以保護身體避免受到外物的侵害,卻會因為歲月流失、風吹日曬、環境污染、賀爾蒙…等因素,而使臉部逐漸出現皺紋、斑點或毛孔粗大…等皮膚問題,雖不會危害人體健康,卻影響了美觀。

除了身體的健康,外表的美麗仍是人們生活中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而拜科技進步之助,傳統用於皮膚問題治療的雷射儀器,為了符合現今人類追求壽命延長的同時,也逐漸和抗老化的預防工作及同步治療的觀念相結合,發展出較溫和的治療原理及改良的雷射儀器,使得抗老化雷射能夠幫忙老化肌膚重現生命的光采,且不會產生令人困擾的傷口照護,更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實在是生活在廿一世紀追求生命延長、延緩老化的現代人另一項福音。

什麼是『柔膚再生雷射術』(Soft Peeling Refreshment )?柔膚雷射因為對於毛孔粗大的治療特別有效,而且治療過程不傷害皮膚,也稱為『毛孔縮小雷射』。毛孔粗大是許多人困擾的皮膚問題之一,若要徹底改善需要很長的時間,容易讓人失去信心不易持續;因為大部份阻塞毛孔是由於皮膚本身老廢角質所造成,柔膚雷射(毛孔縮小雷射)創新採用『親脂性能量元素碳』,能夠輕易的與皮膚角質相結合,深入毛孔並均勻吸附住皮膚,再藉由高能量柔膚雷射結合大光點的治療特性,穿透深入真皮層,除了清除毛孔內皮脂及老化角質層外,主要的作用是使毛孔周圍膠原蛋白和纖維再生、緊緻重組,進而可修復並縮小毛孔,抑制皮脂過度代謝,並保持皮膚的彈性及張力,更可改善顏面的細小皺紋。

『柔膚再生雷射術』的效果:

  1. 清除皮膚黑頭粉刺
  2. 縮小毛孔
  3. 使皮膚柔細、清透、更具光澤
  4. 再生膠原,增加皮膚彈性,改善凹洞

『柔膚再生雷射術』的優點:

  1. 不會如化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的反應
  2. 無反黑現象
  3. 可立即恢復日常活動
  4. 非剝除性,表皮不會破損,不會引起疼痛、流血、結痂、感染
  5. 不論任何膚色均適合治療
  6. 效果持久

『柔膚再生雷射術』的禁忌:

  1. 過敏皮膚
  2. 曬傷皮膚
  3. 皮膚細菌或病毒感染,如扁平疣等
  4. 急性外傷或手術傷口
  5. 痤瘡急性發炎期

縮小毛孔最快速的治療——『柔膚再生雷射術』:
柔膚再生雷射術是一種循序漸進的治療過程,約每隔2~4周治療一次 (每周回診追蹤),經過1至2次的治療之後,毛孔即見改善,可以明顯看到皮膚變得很清透,並感受到皮膚呈現出粉嫩、白淨、柔滑,細緻的完美新面貌。一般在5~6次治療後可獲得滿意的改善,效果可達8個月至2年之久。請配合醫師持續進行療程,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獲得整體的改善,讓你告別毛孔粗大,做個細緻美人﹗

治療須知:

  1. 治療部位會出現類似日曬後輕微紅熱的感覺,此時可冷敷約5-10分鐘,即會消褪。
  2. 治療後1~2天,勿使用磨砂膏、刮毛,請遵循醫囑擦拭專用的皮膚保養產品,切勿使用果酸或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及保養品。
  3. 治療後當天勿上妝
  4. 防曬非常重要,平日應避免日曬,每日應塗抹防曬係數 SPF>25之防曬乳,出門應儘量撐洋傘、戴帽防曬,不可直接曝曬陽光。
  5. 治療後的第一週請回門診複診,並接受美白導入加強治療。
  6. 請先接受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後,再接受治療。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