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休閒優質選擇-活絡舒壓芳香療法

都會休閒優質選擇-活絡舒壓芳香療法

2006/1/1

〝頭暈腦漲、肩頸僵硬、睡眠品質不佳、經期不順、腰酸背痛、代謝不順、手足冰冷、下半身水腫〞這幾乎是所有人都曾有過的經驗。不論是因為個人情緒、身體不適、工作壓力、坐或睡姿不當等諸多情況造成,能有效消除上述所有不適情況莫過於活絡舒壓式的芳香療法了。

活絡舒壓芳香療法是一種藉由具揮發性、高濃度的植物精油,透過人體感官意識,如養生花茶內服療法、薰香吸入療法、淨化心靈音樂療法、芳香沐浴療法、元氣精油按摩療法、抗老化體內環保療法…等。依個人需求之精油與肌肉的滲透性, 透過穴點指壓與揉搓等各種特殊按摩方式,來舒緩僵硬的肌肉與緊繃的神經,讓全身的淋巴得以順暢、筋骨鬆弛,達到平衡情緒與舒放心靈的情境。尤其是針對即將進入更年期的人士,或是因工作需要,如經過長途飛行者、市場行銷人員、長期時間工作者、有五十肩傾向者,在經過此階段式的活絡舒壓芳香療程後,都有明顯的改善與調整;更是處於炎夏酷暑的都會生活型態中的絕佳品味的心靈保養。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