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馬爾定辦糖尿病教育班 推動照護品質指標

聖馬爾定辦糖尿病教育班 推動照護品質指標

2009/10/4

為提供糖尿病友暨家屬正確保健觀念,以及認識糖尿病照護品質之監控,嘉義市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糖尿病人保健推廣中心訂於10月17日上午,舉辦「糖尿病教育班」,為糖尿病友提供專業諮詢等衛教課程。活動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報名洽詢電話:2756000轉1851社工室或3311衛教室。

聖馬爾定糖尿病人保健推廣中心主任郭祖仁表示,為提供糖尿病友更佳的醫療照護環境,院方依循全民健保局糖尿病照護品質指標,推動糖尿病品質改善計畫,以促進全院糖尿病照護品質自我管理檢討與改進。

糖尿病人保健推廣中心訂於10月17日舉行糖尿病照護品質指標說明會,期增進民眾對健康狀況的自我關注能力,並能在平時養成自我觀察,達到及早發現、積極控制的目的。

此外,院方為加強服務,自9月份起加入病友志工在門診提供服務,關懷病友與家屬,給予服務和支持。

聖馬爾定糖尿病教育班訂於10月17日上午8時40分至12時舉行,地點在該院11樓1102會議室,全程免費,報名額滿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