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愛反家暴 捐百元抽捷安特小摺

傳愛反家暴 捐百元抽捷安特小摺

2009/6/11

家庭暴力防治法通過即將滿十一週年,為了提醒社會大眾重視家庭暴力帶來的嚴重社會問題,現代婦女基金會將於六月二十日(星期六)十一時至十八時,假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中庭徒步區舉辦「518傳愛反家暴暨愛心風火輪公益募款活動」。

◆ 趣味闖關送好禮

現場除了有趣味的家暴闖關遊戲外,還安排了精彩的魔術、舞蹈、音樂表演節目,攤位區更設有各式商品義賣,邀請民眾共同做公益。現代婦女基金會表示:「我們把『受暴經驗』轉化成遊戲呈現,希望讓民眾體驗家暴受害者身心的『痛』之外,並可以從遊戲中建立正確的家庭暴力防治觀念。」現場完成闖關遊戲的民眾,還可獲得各式小贈品。

◆ 捐款百元抽小摺

此外,為募集受暴媽媽服務經費,現代婦女基金會將在現場舉辦別開生面的「愛心風火輪公益募款」活動,民眾於現場捐款100元以上者,將有機會抽中捷安特摺疊腳踏車、愛惠浦家用淨水器、太平洋休閒渡假飯店住宿及泡湯券…等多項大獎;前100名參與並上台騎乘愛心風火輪的民眾,另將獲得驚喜贈品。而民眾於6月15日前,透過事前捐款該會,並於捐款資料中加註「捐款抽小摺」字樣,亦可參加抽獎活動。所有獎項得主將於6月20日活動現場抽出,歡迎民眾前往同樂。

現代婦女基金會邀請民眾將愛傳遞給受暴媽媽及家暴兒,讓家不再充滿恐懼和傷害,也歡迎企業團體捐助。現代婦女基金會劃撥帳號:19872360,活動熱線:(02)2391-7133#83。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