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正夯!無脂優格冰淇淋 台灣同步享”瘦”

全美正夯!無脂優格冰淇淋 台灣同步享”瘦”

2009/6/6

炎炎夏日大口嗑完一盒冰淇淋是人生一大享受的,但不知不決也吞下過多的熱量以及脂肪。擔心卡路里爆表,又對冰品直流口水的人有福了,Yogurt Art 終於帶來美國最夯的無脂優格冰淇淋。無脂、低糖、低熱量的優格冰淇淋,經過層層認證、嚴格控管,就連運送過程也是經過嚴密監督,飄洋過海終於呈現在國人的面前。許多旅美人士以及外國商客吃過Yogurt Art 的優格冰淇淋,也直呼過癮,一解鄉愁。

Yogurt Art 負責人 Hubert 表示:『消費者如果吃到口感帶有粉狀的優格冰淇淋,是因為使用優格粉去調配。』 Yogurt Art 所引進的無脂冰淇淋是由納斯達克(NASDAQ)掛牌上市公司『Yocream.Com』製造,百分之百純優格做成的基底。Yogurt Art也是其台灣唯一總代理。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Hubert,在學生時期常常利用暑假時間返台,台灣炎熱潮濕的夏天常常讓Hubert 大嘆吃不消,想吃點冰品但是高脂、多糖的冰淇淋讓Hubert卻步。Hubert:『頂著陽光大口吞下優格冰淇淋,已經在美國形成一股風潮,走沒幾步就會看到一間優格冰淇淋的專賣店。無脂健康的優格冰淇淋更是受到全美的熱愛,連製造優格的廠商都在納斯達克掛牌。』現在台灣的消費者也可以同步享受到,全美熱賣的無脂低卡的優格冰淇淋。

Yogurt Art位於忠孝敦化的巷子裡,清爽明亮的店內環境擺置四台手拉式DIY 優格冰淇淋機,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目前店內提供八種口味包含:原味、抹茶、巧克力。未來預計會有四十種口味,輪流在店內推出。除了可以挑選不同口味的優格冰淇淋,您還可以選擇多樣的配料,如水果、杏仁片、椰子絲與麥片等。

☆ Yogurt Art  ☆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4號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