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戒菸 快樂健康一生

樂活戒菸 快樂健康一生

2009/5/22

戒菸能夠有效降低吸菸者的死亡率及罹病率,對於吸菸民眾的健康防護具有極大的功效,然而,戒除菸癮談何容易!

有鑑於此,為營造無菸環境、配合菸害防治法實施以及幫助民眾成功戒菸,天主教耕莘醫院新店總院與臺北縣政府衛生局、董氏基金會特於下(六)月及七月合辦兩期『樂活戒菸班』,希望透過專業輔導、團體協助的方式,正確而有效的幫助吸菸民眾戒除菸癮,遠離菸害,重拾健康人生,名額有限,敬請事先報名!歡迎洽詢(02)22193391分機67141天主教耕莘醫院新店總院社區醫學科。

院方表示,『樂活戒菸班』的課程內容豐富,除由家醫科醫師、營養師、社工師及心理師講授菸害的真相、戒菸藥物的使用、戒菸的飲食處方與拒菸技巧練習等課程外,也邀請董氏基金會志工、前知名影星陳淑麗小姐分享成功戒菸經驗,希望透過專業輔導與名人現身說法,達到成功戒菸的目標。

更好康的是,『樂活戒菸班』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同時因考量民眾平時上班,故將課程時段安排於週六上午九時半至十一時半,讓大多數的民眾能夠在工作之餘快樂戒菸;至於上課地點,則由天主教耕莘醫院新店總院提供,六月份於醫院A棟10樓大禮堂、七月份則在C棟3C會議室。

院方表示,民眾若想報名,可採用電話或e-mail方式,電話報名請撥(02)22193391分機67141社區醫學科,e-mail則請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及參加班別寄至[email protected]即可。

『樂活戒菸班』每期課程共四堂課,民眾可選擇任一期參加,不過,若您想參加六月份的課程,報名截止日是5月31日,七月份課程報名截止日為6月30日,名額有限,敬請民眾提早報名。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