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霸天「澄清眼科」進軍台北!斥資上億打造醫院級眼科診所  全齡一站式服務照護全家人眼睛健康

南霸天「澄清眼科」進軍台北!斥資上億打造醫院級眼科診所 全齡一站式服務照護全家人眼睛健康

2023/12/11

科技日新月異,3C產品充斥生活周遭,各項眼睛疾病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根據統計台灣高達八成以上的民眾有眼睛方面的問題,包含常見的近視、白內障、青光眼及視網膜疾病、黃斑部病變等。持續於眼科領域創新的「澄清眼科」,今年領軍北上,以醫院規格斥資上億打造「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今(10)日盛大舉辦開幕活動,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署長 石崇良、蔡司台灣總經理 章平達、亞運棒球國手 林安可等貴賓出席共襄盛舉,並宣布「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將成為蔡司亞太高階白內障手術培訓中心,引進從檢查到手術的高階白內障工作流程,提倡術前檢查數據串聯德國3D眼科手術顯微鏡達到手術的精準治療,為台灣民眾創造更優質的眼科照護,未來更將打造學術交流課程,展現全球白內障手術技術導師地位,活動中也特別安排知名網紅Lynn翔翔進行SMILE Pro新一代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展示澄清眼科的先進儀器設備與專業技術!

「澄清眼科」擁有26年的專業經驗,是南台灣的領先眼科機構之一

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視覺服務,透過不斷的創新和專業精神,已累積超過數十萬名患者的信任。澄清眼科總院長 吳孟憲醫師分享:「澄清眼科在去年不畏疫情,於南高雄成立超越醫學中心等級的澄清國際眼科醫院,我們秉持『澄清用心、眼睛安心』的精神,在北台灣打造醫院級眼科診所,引進多項醫學中心配備的手術、檢驗設備,希望也能提供北台灣患者安心、信賴的現代化醫療服務。」

台灣有超過63%為近視人口,近年越來越多人選擇SMILE或SMILE Pro微創雷射視力矯正,擺脫眼鏡的束縛同時矯正近視、散光等視力困擾。根據官方統計,SMILE核心技術在全球已累積800萬眼見證!隨著近視雷射技術日新月異,澄清眼科引進更快「SMILE Pro新一代全飛秒近視雷射」,不同於以往傳統近視雷射,SMILE Pro不需掀角膜瓣的微創技術,僅約2mm筆尖大小,傷口小恢復快,單眼雷射掃描時間約10秒即可完成,一次搞定近視和散光,在手術中讓醫師與患者更好配合,安全性再提升,適合喜好戶外運動、擔心乾眼及隱形眼鏡耐受度低的近視族群!吳孟憲總院長分享,SMILE Pro除了眼球對位相當快速精準,眼球負壓吸引的壓力也非常低,讓手術過程中患者幾乎是沒有感覺的完成手術。SMILE Pro也搭配視軸輔助導航與散光輔助導航,讓效果更精準,是眾多專業醫療人員、KOL、職業球員的首選之一,就連楊謹華也公開認同SMILE Pro的效果。

開幕活動也邀請到陽光女孩Lynn翔翔現場進行SMILE Pro,由吳孟憲醫師親自演示。翔翔非常熱愛戶外活動,像是潛水、衝浪、滑板等,同時也是一位SUP教練,但因為有高度近視加散光,日常生活以及帶團運動時常有許多不方便存在,因此決定接受近視雷射治療。翔翔分享:「術前有經過詳盡的22項眼睛檢查,並跟醫師進行諮詢,確認是可以進行手術。手術前還蠻緊張的,但整個過程比我想像中快,吳孟憲醫師技術十分純熟,護理師也會不時的關心我,都讓我很安心。目前術後沒有很明顯的不適,僅有些微的水霧感,醫師說回家休息後就會有改善,也有提醒術後一周要配戴護目鏡、避免揉眼睛、遵照醫囑定期回診,最重要的是要維持正確用眼習慣跟定期檢查追蹤,我現在非常期待恢復後的新視界。」

眼科的客層範圍涵蓋全年齡層,澄清眼科-台北旗艦店院長 何宜儒醫師表示:「澄清眼科除了有德國新一代的近視及老花雷射,也引進了德國蔡司數位驗光及高階眼科檢查設備,為了滿足患者需求,澄清眼科結合眼科醫學與視光學領域,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務體驗,涵蓋學童屈光近視管理、近視、老花雷射手術、白內障手術、乾眼症治療及視網膜疾病、黃斑部病變等多項醫療服務。此外,我們也透過AI智慧系統建構雲端醫療管理平台,幫助醫師進行精準的醫療決策判斷,也讓患者清楚的從最外層的眼角膜到最深層的視網膜,得以360度全面解析眼視光健康,期望帶給患者更高品質與便利的就診體驗。」

台北旗艦店位於台北車站正對面,五鐵交匯交通極為方便,除了提供患者專業的眼科服務,也用心設計候診區與門診環境,打造超過300多坪、挑高4米的空間,搭配嶄新開闊的明亮氛圍,期望讓患者擁有奢華五星級的飯店感受,讓掛號就像在飯店Check in,醫療人員則是如同眼科管家全程貼身服務,對於容易緊張的患者與需要高專注力的醫師相當有益。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