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友一起變健康!搶先加入優活Line官方帳號:用「1招」免費做公益

跟好友一起變健康!搶先加入優活Line官方帳號:用「1招」免費做公益

2023/10/28
照過來照過來~《優活健康網》LINE官方帳號上線啦!現在加入優活LINE好友,不僅能獲得第一手醫藥新知, 還能成為公益團體的幕後推手!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優活健康網每增加1位LINE好友,就會替你捐出1元給公益團體,快動動手指推薦給親朋好友,守護健康團結力量大,一起 Choose a Better Ü!

本篇文章目錄

「為何餐飲業月薪40K卻沒人應徵?」「魚刺卡喉嚨怎麼辦?會自己消失嗎?」「他勃起只有8公分卻能讓伴侶滿足,怎麼做到的?」更多你我都關心的生活大小事,以及最新健康資訊、醫療新知,只要加入「優活健康網LINE@」都能即時掌握!

這次我們還要邀請你一起做公益!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優活健康網LINE官方頻道每增加1位好友,優活就會替你捐贈1元給財團法人台灣癌症基金會、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早產兒基金會等單位,讓我們一起協助公益團體成長。

無論是「自己加好友」「推薦朋友一起加」都可以,將以10月28日00:00為計算起始點,並以11月30日23:59為結算時間點。團結力量大,快點一起加好友吧!

方法A【掃描QR code】

步驟1:拿起你的手機,點擊《優活健康網》LINE官方帳號,或掃描下方QR code。
步驟2:選擇「加入好友」。

image

方法B【搜尋ID】

步驟1:點擊右上方「加好友」圖示。
步驟2:點選放大鏡「搜尋」。
步驟3:輸入優活健康網LINE ID帳號「@969fqqmp」,點選放大鏡搜尋,就能開始與優活聊天!

image

推薦好友密技

步驟1:在優活官方帳號頁面中,點擊右上方框「功能表」。
步驟2:點選「推薦」,就能一起推薦給親朋好友了!

image

本活動若有未盡事宜,《優活健康網》保有隨時修改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優活健康網》關懷支持弱勢,未與受捐贈公益團體者有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

廣告及企劃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異業合作、廣告、行銷合作洽詢、意見反應:[email protected]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