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級月子調養,讓您產後更亮麗!

貴婦級月子調養,讓您產後更亮麗!

2009/3/6

產後30-40天,是身體修復能力最旺盛的黃金調養期!這段時間只要透過適當藥膳及正確作息,不僅可以幫助內臟收縮,而且還能將身體的老廢細胞全面汰舊換新;媽咪們只要把握產後這段時間做好月子,不僅可以補足生產時流失的元氣,甚至還能夠改善原本孕前的不良體質。因此老一輩的人才會說:坐好月子,就能改變人生!

uho優活健康網此次特別籌辦「預約幸福饗宴」活動,希望號召所有懷孕媽咪們,藉由簡單的小測驗,建立正確的坐月子觀點。只要完成測驗的民眾,就有機會獲得多項優質好禮!獲得頭獎的媽咪將可免費享用三十天、價值六萬元的坐月子餐點!

在享用餐期間將有個人專屬的調養師可供諮詢,教導產後綁腹帶、餵母乳等事宜,同時還提供中醫師親自到府把脈,讓產後媽媽能放心、無虞的調養身心,享受貴婦級的坐月子方式,針對產後媽媽的體質及宿疾,調配個人專屬的中藥湯。

活動只到98年3月16日止,快上uho優活健康網預約您的專屬幸福吧!

火速前往活動網址:http://www.uho.com.tw/event/misscare/index.asp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