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超音波驚見寶寶有「大眼+爪子手」,準媽媽笑稱女兒是「惡魔之子」

照超音波驚見寶寶有「大眼+爪子手」,準媽媽笑稱女兒是「惡魔之子」

2022/4/15

文.整理/林俐佩

你們家也有有趣的超音波照片嗎?

根據《THE Sun》報導,一位居住在英國索美塞特(Somerset)的媽媽潔德(Jade Boyland)憶起自己8年前初次懷孕時,被寶寶超音波照片嚇到的情景。

超音波|寶寶|照片
(潔德形容女兒的超音波照片像極了動畫角色「沙拉手指」。圖/翻攝自《THE Sun》)

女兒超音波照像極了某動畫角色,準媽媽憂心問:是惡魔之子嗎?
潔德表示,那時剛成為新手媽媽的她,對於在懷孕第20週,能夠照超音波一見寶寶的模樣,感到期待不已。不料,終於見到超音波畫面的潔德,卻被寶寶的模樣驚呆。

在超音波畫面中,可以看到寶寶瞪大眼睛、蜷縮著身體(駝背),將宛如爪子般的雙手擺在胸前,就連潔德都形容寶寶的超音波畫面,像極了英國動畫角色「沙拉手指(Salad Fingers)」。

被寶寶超音波畫面嚇到的潔德,因為當下還是有些擔心寶寶未來的長相,也慌張地詢問身旁的醫護人員:「我的寶寶是不是惡魔之子?」不過,醫護人員也笑著和潔德解釋,寶寶其實只是面朝外,身體很健康,「這樣是很正常的,只是寶寶轉的姿勢跟妳想像的不一樣。」

超音波照|女兒|母女
(潔德的女兒「Lydia」今年已經7歲,個性活潑又調皮。圖/翻攝自《THE Sun》)

在潔德腹中的寶寶出生之後,也證明事實如同當初醫護人員所說,潔德的女兒名叫「Lydia」,今年7歲,身體非常健康。潔德也打趣地說,雖然出生後的Lydia,外型並不是惡魔,但性格卻是!潔德表示,女兒總被說個性活潑又調皮。

目前,潔德正懷著第三胎,並笑說,自從被Lydia『惡魔之子』的超音波照片嚇到之後,現在再看到那張照片都覺得很有趣,「另外2個孩子的超音波照,不管長什麼樣子,我都很放心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https://www.mombaby.com.tw/
※本文由《媽媽寶寶mombaby》授權刊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全方位豐富、完整的懷孕、生產保健資訊報導,並針對 0-6 歲寶寶教養方面,設計各類育兒話題,協助指導新手父母照顧寶寶大小問題,時時接受最新養育資訊。媽媽寶寶雜誌也是一本具有世界水準及國際版本的婦幼專業雜誌。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