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首選代餐PocketMeal 「鹹酥雞」零嘴令人驚艷

網紅首選代餐PocketMeal 「鹹酥雞」零嘴令人驚艷

2021/5/1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追求美好曲線永遠是女性朋友的重要課題,不論是透過飲食或運動來維持體態,都是辛苦而漫長的道路。即便養成運動習慣,往往又可能因為貪嘴而讓瘦身計畫失敗。大家共同的心聲就是:有沒有讓肚子不餓又能長期抗戰的方法?

一包熱量100卡 竟然喝得到「楊枝甘露」
還記得小禎從原來的豐腴轉變為不但瘦身成功,同時體態勻稱而有精神的樣貌嗎?除了運動,當時的好幫手,就是「Pocket Meal 」口袋餐。不只如此,台劇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也是忠實愛好者,本來很怕喝代餐的她,在Pocket Meal發現竟有如此多的口味能滿足;品牌好友的她親身以20天的實測,將口袋餐作為運動完高蛋白的攝取補充,她很驕傲說自己終於從肉球變成一個纖細的人!尤其Pocket Meal 的零嘴「咕嚕餅」竟然有鹹酥雞口味,更成為想吃宵夜的救贖。
Pocket Meal 理解女性對於熱量控管的辛苦,因此在一包僅有100卡的代餐當中,就推出了像是香蕉可可脆片、蜜糖蘋果、野莓鮮果、奇異果奇亞籽、可可布朗尼等多種口味,讓瘦身也能有微甜的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6月17日即將推出的「楊枝甘露」口味,搭配上現打芒果泥,在夏季更是香甜清爽又有飽足感的選擇!喜歡鹹味的女性朋友也不需擔心,半夜如果餓了,不論是義式番茄或是百菇雞湯,都能溫暖肚肚來抵擋宵夜誘惑。新推出的「咕嚕餅」更讓想吃零食的妳,有了低熱量又滿足嘴饞的替代方案。

「終於找到好喝的代餐!」
常需接通告的模特兒兼主持人的Sissi就表示,為了維持體態,自己一直有健身習慣,但重訓完的飢餓有時實在很難以忍受,尤其面對回家路上的鹹酥雞、包子等小吃,一不小心破功就讓健身效果功虧一簣。現在健身前她都會帶著Pocket Meal 沖泡飲與咕嚕餅,做完運動真的餓到難以忍受馬上吃一下,讓她能夠戰勝邪惡美食。
塑身衣老闆娘TIBI也大大讚賞Pocket Meal ,她表示因為自己沒有運動習慣,必須仰賴飲食來維持體態。她喝過相當多的代餐都覺得有怪味,但Pocket Meal 讓她覺得終於找到好喝的代餐!現在除了持續以良好飲食習慣攝取原型食物外,也會搭配口袋餐來讓自己維持好身材。
ABC媽咪喬婕琳則是常因為要照顧小朋友忘記吃正餐,有了Pocket Meal 讓她肚子餓可以馬上泡來喝;而下午是運動時間,也會先泡一包補充蛋白質,肚子餓則以咕嚕餅充飢,讓她覺得很方便又能兼顧瘦身目標。

同樣是模特兒兼服飾老闆娘的瑋葶NaNa說,自己以前很愛喝飲料、吃零食,一定要吃宵夜,但這樣不發胖都難!現在有Pocket Meal 沖泡飲與咕嚕餅來取代零食,讓她終於可以有健康的替代品。

線上一對一諮詢服務 提供全方位變美計畫
Pocket Meal 擁有多國專利,沖泡飲當中的LJ88乳酸菌更能維持消化道機能,搭配創意水果的調味,搖身一變就成為好喝營養又飽足的健康飲品,添加顆粒的口感,更讓代餐跳脫傳統印象。
為了提供更完整服務,未來Pocket Meal 也會推出線上營養師與體雕師的一對一諮詢,從飲食、運動等全方位面向著手,提供女性朋友最完備的變美計畫。
影音新聞:https://youtu.be/zA6lkhIIwyw
想知道更多資訊:https://lihi.tv/p4PmU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