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煩惱優慮 嘗試自我洗滌減心靈負擔

易煩惱優慮 嘗試自我洗滌減心靈負擔

2018/9/16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要一個非常容易煩惱憂慮的人,無條件立即放下所有的煩惱與憂慮,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走上靈氣療癒之路的第一步即是自我洗滌。

靈氣是一點一滴轉變身心靈 因人而異

沐浴在靈氣與光的能量中,從練習接收靈氣到成為靈氣的管道幫助他人,我們並不也無法真正清楚,靈氣是如何一點一滴地轉變身心靈,從負向到正向,也許經常影像思考的人會直接看到光。

另一些人則有身體發熱或手掌震動的感覺,某些平日習慣負面思考的人會不由自主地哭喊發抖,也有人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感受到內在的寧靜與平和。因為人們是導電小光體,進入靈氣大光體的接收,個人的經歷在光中也會以最獨特的方式與光粒子發生化學反應,這不是考試,沒有形式的標準答案,所以也沒有比較的必要。

每日洗滌練習,記下與家人朋友的互動,夜晚的夢境,周遭的回應,甚至,事件意料外的轉變。逐漸地,從練習到習慣呼喚祈請,可以越來越快速感覺到靈氣的高能量震動經常在左右。

雙手傳遞靈氣 給予他人祝福

成為靈氣管道的每一個人,都能透過雙手傳遞靈氣最好最大最合適他人的祝福,幫助他人從痛苦中緩解出離。幫助自己的靈氣也可以毫無限制地幫助他人,這是多麼美妙的經驗與想法。身心靈合一的身體,不但具足所有自我療癒的內在種子,也具足所有幫助他人的光連結。

初學者經常最想幫助最親近的人,慢慢擴及朋友、同事或者不熟悉的他人。靈氣的手法技巧在臼井博士的教學小冊子中非常完整。最初的靈氣手法可以針對內分泌腺體,或是肌肉的疼痛,筋骨關節發炎以及思慮憂鬱過度。這些標準手法在西方靈氣的傳承中變得更有彈性,往往直接把手放在受療者最疼痛的部位,專心祈請靈氣給予對受療者最好最大最合適的療癒力量,就能有顯著的緩解效果。

每一次的嘗試練習給予之後,再問問他們有沒有疼痛程度的變化或緩減,以作為靈氣給予的回饋與印證。慢慢的,從周圍親人朋友的反應回饋中,也能感受到更多靈氣能量在不同的情況下顯現的顏色熱度。

給予他人靈氣治療後 須進行自我洗滌

靈氣中的紅色光代表對方需要活力。橘色光代表受療者需要更多的愛以及溫暖。黃色或金色代表對方比較憂鬱或者處於多煩惱的情況,需要明亮的洞見穿透複雜崎嶇的內外情境。綠色代表身心毒素較多,需要排毒。藍色代表對方經常過分衝動或急躁焦慮,需要安全感與穩定冷靜。紫色代表對方比較短視欠缺遠見,需要更多的智慧。

最後,光譜總合的白光,代表無所不知的靈氣送出對被療者最好、最大最合適的祝福,那也許不是哪一種光可以單獨解決的內在清洗。給予他人靈氣的治療之後,必須從他人的能量中抽離,除了祈請告知靈氣給他人的治療結束了,也還要有靈氣的自我洗滌。因此,走上療癒之路意味著,每日早晚合掌靜心,祈請,讓靈氣融入生活中,晨光與夕陽、暴雨與微風,靈氣無所不在。

(本文摘自/大人密碼:用靈氣召回金鑰匙/印刻出版)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