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視訊坐月子,調養兼顧好心情

3G視訊坐月子,調養兼顧好心情

2008/8/14

懷胎十月,媽媽產後重心除了都在寶寶身上外,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坐月子」。隨著服務時代的來臨,現在產後護理之家除了幫媽媽安排坐月子餐、調理身體之外,還加入臉部護膚、身體按摩等貼心服務,更特別的是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產後護理之家還與威寶電信合作,提供家屬V-Live大眼睛3G視訊服務,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能透過「3G影像電話」隨時隨地觀看寶貝的可愛模樣。

吳志雄院長說,為體諒媽媽懷胎十月、生孩子的辛勞,北醫希望所有入住產後護理之家的媽媽們,都能享受如少奶奶般的待遇。除了有美容師到府服務,免費幫產婦做高級肌膚健檢及臉部保養,加上腹部或小腿精油舒緩按摩等,還有專業優質的美容醫療團隊為後盾,協助媽媽改善產後的肌膚問題。

產後護理之家區慶建主任表示,入住15天以上就會安排中醫師親臨把脈診察,加上產科、兒科主治醫師巡診以及經驗豐富的資深護理師24小時照護,整合中西醫為產婦調養身體,以醫學中心級的產後照護品質,營造溫馨舒適的產後調養環境,讓產婦與寶寶住在這裡就像家一樣的舒服自在。

除了提供全天候視訊系統,媽媽可於房間觀看寶寶在嬰兒室的情況之外,北醫產後護理之家還有一項特殊的坐月子服務-「V-Live大眼睛,即時視訊」。能提供家屬3G視訊溝通服務,無論親友家屬在上班、出差或是人在國外,都可透過3G手機影像電話直撥V-Live大眼睛服務門號,隨時隨地觀看剛出生寶貝和關心產婦坐月子的情況,真正做到零距離的貼心服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