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口腔知識知多少-淺談口腔癌

講座/口腔知識知多少-淺談口腔癌

2017/10/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嚼檳榔者罹患口腔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28倍,若同時具吸菸、嚼檳榔和酗酒習慣者,罹口腔癌之機率更增為123倍,且就算只要嚼不含紅灰、白灰等添加物的檳榔子仍會有罹癌機率。

有鑑於此,為推廣院內免費四項癌症篩檢、增加民眾對癌症篩檢認識及正確觀念,耕莘醫院特邀盛明玉護理師 主講「口腔知識知多少-淺談口腔癌講座」,講座內容豐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相關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上網查看最新消息或洽詢主辦單位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口腔知識知多少-淺談口腔癌講座
時間:106年11月1日(三)08:30~09:00
地點:耕莘醫院安康院區一樓健康衛教諮詢中心候診區(新北市新店區車子路15號)
洽詢:(02)22123066分機52236 門診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