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憨兒公益餐會 楊小黎相約在蓮鄉

慢憨兒公益餐會 楊小黎相約在蓮鄉

2017/7/21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長期在南部照顧憨慢孩子的蓮心園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期許孩子和社區共同成長,創造幸福,特別舉辦蓮鄉蓮子公益募款餐會,並且向大家介紹今年義務幫忙的愛心勸募天使,也是知名演員楊小黎。這次餐會全都採用白河蓮子、蓮藕和後壁無米樂的米做為主要食材,結合安全無毒產品,並採用經歐盟標準認證的蔬菜,加上蓮心園庇護農場憨慢孩子自己親手種植的無毒蔬果,用最具人情味的辦桌方式呈現蓮鄉的蓮子餐,期望透過這場餐會,讓愛心與美味成為與在地共創幸福的饗宴。

蓮心園副執行長張豪澤表示:過去蓮心園募款餐會並沒有固定舉行,許多長期關心蓮心園的朋友都覺得,應該有一個固定讓他們與蓮心園相聚和關心的時刻,因此從去年開始,將會固定在白河蓮花盛開的時候,邀請大家來白河賞蓮花、吃在地健康美食,並且做愛心。今年特別與畢業於法國藍帶學院的林伯廷廚師共同討論構思蓮子菜單,林柏廷廚師,目前是華王大飯店副主廚,之前在財團法人喜憨兒基金會西餐主廚,指導喜憨兒學習製作餐點,因期許能夠學到更精湛的廚藝,前年放棄工作,特地到日本學藝,今年從日本藍帶廚藝學院神戶校畢業,為了幫助台灣憨慢孩子以及照顧家人,放棄日本米其林餐廳工作機會,歸國回台灣,希望貢獻所學廚藝,幫助蓮心園憨慢孩子。

蓮心園基金會董事長張田黨表示:為了展現食安的品質,蓮心園精選採購,運用後壁無米樂崑濱伯的米、無毒安全蔬果、及健康高品質的食材,再加上蓮心園庇護農場自己栽種的無毒健康蔬菜,並邀請日本藍帶廚藝林柏廷創新蓮子餐,加上傳承三代後壁在地總舖師,以古早味農村美食,細心烹調出一道道創意料理,捨去不必要的人工調味,讓好食材透過用心的料理,呈現出食物原本的鮮甜滋味。

張田黨特別感謝說,這次餐會將邀請蓮心園愛心勸募天使楊小黎來主持,楊小黎不但是知名的童星,近年來更以【一把青】等影視作品深受好評,在當地拍攝勸募影片的時候,還被路邊乘涼的阿伯、大嬸認出來,開心地要求合照。而蓮心園最看重的其實是楊小黎的品行和不斷努力的特質,她是少數從童星出發,卻能夠把書念好,又持續不斷超越自己的人,整體形象更是健康而陽光,是足以讓現在年輕人學習的好榜樣。蓮心園能夠邀請到楊小黎義務來擔任勸募天使,相信對於今年的募款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

餐會同時邀請時常入圍金曲獎的歌手邵大倫來表演,蓮子餐舉辦除了推廣白河蓮子讓民眾吃到真正白河蓮子,以及安全、健康的美食之外,也希望民眾可以透過餐桌上的食物,認識辛苦耕作蓮心園庇護農場的憨慢孩子,進而幫助及鼓勵他們。本次餐會收入扣除成本,都將作為蓮心園的照顧憨慢孩子建設基金,民眾的支持,將是鼓勵蓮心園推動公益,支持農村身心障礙者就業的重要力量!

名稱:愛在蓮鄉—蓮心園社福基金會年度募款餐會
餐會訂購電話:06-6882727
洽詢: 張豪澤0938-022-531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