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投票兼整形,貴婦最盼雕塑下半身

回國投票兼整形,貴婦最盼雕塑下半身

2008/3/25

總統大選戰況激烈,也牽動人在國外、心繫國內的僑胞和台商們特別從世界各地趕回來投票。根據海外部統計,今年歸國的台商及僑胞人數約高達25萬是歷年來之最,難得回來一趟,僑胞們也會利用時間多做一些事,其中之一竟是整形。

由於台灣整形醫療技術水準在亞洲有目共睹,為許多旅美、日的華人特地遠渡重洋的度假整形聖地,更有美、韓、東南亞的醫師到台灣學習華人整形技術,許多準備回來投票的僑胞們,在回國之前,已先利用網路線上諮詢的方式,了解不少抽脂雕塑的相關訊息,一旦回到台灣,再經過詳細的健康檢查和診斷之後,即可進行手術了。醫師強調,真正想要動抽脂手術的歸國僑胞,至少需停留七天,讓醫生確定整個復原狀況之後,再返回僑居地,這是比較有保障的方式。

喬美整形外科診所醫師群指出,根據調查,因東方女性多屬身材脂肪肥厚,且下半身比例不佳的『西洋梨』身材,最想進行的整形手術則是「抽脂手術」,最想改善的肥胖部位排行榜依次為(1)大腿兩側 (2)臀部 (3)腹部 (4)腰部 (5)手臂 (6)小腿…等。如何達到黃金身材比例呢?根據整形醫學會公布東方女性黃金身材比例,以160公分的女性來說,臀圍是身高的57%,大腿是身高的32%,小腿是身高的21%。另外大腿部位若是捏起脂肪,超過2.5公分,就是巨腿妹,臀部若沒有呈現十點十分的上揚,就表示贅肉下垂,也稱作『河馬臀』。

除了大腿囤積了過多的脂肪,肥肥的臀部也下垂,和胖胖的大腿連在一起,分不清楚臀線與腿部的交界,多了大腿外側的肉肉像極了帶了兩把手槍的『西部牛仔腿』和河馬臀,困擾了東方女性的穿衣限制,西洋梨體型的NG穿衣造型最囧為緊身低腰牛仔褲及夏天最夯的短褲,這讓走在流行先驅的時尚達人們在清涼的春夏之際無法盡情美麗。

喬美整形醫師表示,下半身局部肥胖減肥困難度高,其他部位瘦了,大腿、臀部卻很難瘦下來,最快速的曲線雕塑方法即是抽脂手術,利用360度大腿環狀抽脂將腿部曲線變得纖細,再抽去下墜的臀部脂肪讓腿部線條向上延伸,達到提臀瘦腿的效果,將局部不均衡的脂肪堆積一網打盡,真正達到雕塑理想的玲瓏曲線。另外,產後鬆垮垮的布丁臀新生媽咪,更需要提臀手術來雕塑緊實臀部的曲線,重現生產前的完好身材。

抽脂手術並非減重,而是雕塑局部脂肪囤積互不均勻的體態,找回原有的完美曲線;手術後若想繼續維持完美黃金比例體型,規律的生活、運動、飲食控制、按摩…等,才是保持良好體態的絕佳秘方。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