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情挑高手?愛在週末3招6識

誰是情挑高手?愛在週末3招6識

2006/1/1

台灣男人真辛苦,每日辛勞工作,好不容易熬到休假,卻不知該如何與另一半享受兩人時光。現代人總是花費太多心力在工作上,忙碌的不只心理疲憊,身體也不聽使喚,更容易對床事性趣缺缺。

休假就該放輕鬆,可別將緊張和急躁帶上床!其實,輕鬆就是性愛的最佳助手,擺脫壓力、轉換心情絕對是增進「性」趣的開端。我們邀請您一起腦力激盪,如何讓您的另一半在週末的兩天一夜享受性福浪漫,身為男人的您,趕快來競逐情挑高手的寶座吧!活動現場除了公佈情挑高手得主並頒發一萬元獎金外,將有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與兩性專家教您如何正確面對性功能障礙,以及如何成功完成情挑任務,與另一半共度浪漫激情的週末,現場還有教學性感的SALSA+三貼之新式舞蹈,讓您與另一半燃起性福的慾望。

【座談會時間】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13:30準時開始
【座談會地點】Belle Fusion餐廳1樓(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座談會主講】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台大醫院泌尿科主治 謝汝敦醫師
知名兩性專家 教你最High的情挑招式
性感SALSA熱舞老師 教你最Hot情挑舞蹈

【活動對象】攜手追求「性」福男人,帶著您心愛的伴侶

【報名方式】
2007年12月12日前以電話、傳真報名(診間報名不限於此類),限定20對伴侶(以優先填寫報名表,並確實撰寫「週末情挑任務」,回傳至活動承辦單位之報名者為主,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02) 2726-8595#22 (執行單位 采風雅集公關公司)
【報名傳真】(02) 2726-9674
【活動費用】報名及活動全部免費
【主辦單位】台灣男性學醫學會
【協辦單位】台灣禮來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注意事項】

◎ 請確實填寫背面三步驟表格,並傳真至活動承辦單位視為完整報名(診間報名者除外)
◎ 週末情挑任務徵選說明:300字內描述,兩天一夜從氣氛營造、前戲、高潮至事後的溫存最能夠使你或伴侶感到「性福」之規劃。
◎ 週末情挑任務得獎獎金:由台灣男性學醫學會選出一名最佳「週末情挑任務」,並於座談會當日公佈,獎金壹萬元整。
◎ 活動現場將邀請媒體採訪,但採訪活動均會尊重參加者意願及保護隱私權。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