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禮學問大!41%男性想要3C產品

七夕送禮學問大!41%男性想要3C產品

2015/7/8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七夕情人節將至,根據一項統計發現,有16%男人認為禮物可有可無,超過5成男性希望收到小家電,因此,知名家電品牌對此進行了調查,結果發現男性的類型可粗分8大類,各類型不僅男性與伴侶的互動也有所不同外,隨著個性不同,對禮物的喜好也有所不一。

8成男性 希望另一半能主動親近

男性的類型可粗分為宅男型、居家型、大男孩型、紳士型、台客型、自我型、強勢型、隨興型8大類,在個性相處上,有超過8成的男性希望另一半能主動親近自己,而不是被動地原地等待,特別是宅男型,另也有近8成的男人在特殊節日對驚喜有所期待。

除此之外,也有48%的大男孩型,及45%居家型男生喜歡與另一半鬥嘴打鬧,另也有高達94%的男性不喜歡一天到晚與另一半黏踢踢,特別是隨興型男性,有97%希望有獨處空間。

至於當男性出現心情沮喪時,有近5成男性希望另一半能給自己一個溫暖的擁抱,但近4成自我型及強勢型男性,在情緒低落時,更需要自己的空間好好沉澱情緒。

9成男性希望能當面收到禮物

在送禮方面,有41%男性熱衷3C產品,特別是大男孩型及隨興型男生的最愛,3成男性最想收到DIY手作禮物,尤其是紳士型。原來送禮方式也是一門學問,高達89%的男性表示當面送禮是最能傳遞心意的方式。女孩們,勇敢地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向他表達心意吧!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