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健康 從「腸」計議

【免費講座】健康 從「腸」計議

2015/3/13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大腸癌已連續六年蟬聯癌症發生率榜首,儼然是「癌症之王」,對國人健康造成極大的威脅。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2011年癌症登記資料指出,台灣平均每37.3分鐘即有一人罹患,發生人數創新高。然而,排便即是腸道最主要的排毒機制,若囤積太多宿便於腸道內,可能使壞菌在體內持續發酵,產生各種有毒氣體與致癌物質,使大腸癌找上門!
 
對此,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特邀王輝明醫師主講「健康-從腸計議」講座,分析腸癌的地圖分佈性,發現台北地區腸癌罹患率遠高於其它縣市。腸癌與飲食型態息息相關,外食族更是高好發群,如何避免腸癌悄悄上身,讓專業的王醫師告訴您!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名稱:健康 從「腸」計議
時間:4月26日(日)14:00~16:00(13:30入場報到)
地點:臺北集思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洽詢:http://www.jintan.com.tw/html/TW/lectures.html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