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十八公分!少年陰莖大如保齡球瓶

真的十八公分!少年陰莖大如保齡球瓶

2015/2/14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真的十八公分!不少男性都希望自己的小弟弟能達到十八公分,在脫下褲的那一瞬間,才能有耀武揚威,光宗耀祖之感,好讓另一半能夠驚嘆連連,但美國卻有一名少年,深受小弟弟太大所困擾,因為他的陰莖未勃起就長達17.8公分,有如保齡球瓶般,掛在雙腿之間,搖搖擺擺。

鼓起勇氣 少年完成縮小手術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名十七歲的少男,在沒勃起時,就長達17.8公分,周長更達25.5公分,乍看之下,就跟保齡球瓶一樣大。

就在日前,他終於鼓起勇氣,找尋泌尿科醫師,希望能替他施作陰莖縮小手術,一解困擾他許久的難言之痛。

就在手術之後,少年終於擺脫他,勃起只會變硬,中看不中用的超大陰莖,面對使無前例,要求將生殖器縮小的他,目前對擁有的正常尺寸感到興奮。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