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到府健康照護 上百萬家庭將受惠

藥師到府健康照護 上百萬家庭將受惠

2014/10/1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指出目前台灣有11%的老年人口,10年後則會達到20%,也就是說5個人當中就有一位是老年人,隨著老年人口的增長,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健康照顧與用藥需求;因此,iHealth政昇藥局特別與中國人壽獨家合作,以「藥師到府健康照護服務」照顧中國人壽的保戶及其家人,預估超過上百萬個家庭受到照顧。
 
「藥師到府健康照護服務」是針對中壽保戶提供7大服務,內容包含「藥師送藥到府服務」、「24小時用藥諮詢」、「健檢報告分析建議」、「家庭用藥與保健食品使用建議」、「即時數位用藥資訊提供」、「出院關懷服務」及「長照諮詢服務」,所有服務完全免費。
 
政昇藥局致力於提供長期照護領域的服務,目前已與超過500家的安養機構合作,提供專業的藥事服務,針對一般民眾,也透過來自醫學中心、連鎖藥局、藥廠等各領域的專業藥師免費提供慢性病處方箋藥品送到府的服務,此次特別與中國人壽合作,希望藉此照顧到更多的民眾。

政昇藥局王照允執行長表示,藥師免費送藥到府是第一步,未來將結合營養師、護理、居家照服員、醫療等相關專業人員打造行動醫療平台提供完善的到宅服務。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