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抵制拒用頂新 宜縣發難6都跟進

縣市抵制拒用頂新 宜縣發難6都跟進

2014/10/13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針對頂新集團又發生油品食安事件,抵制聲浪也蔓延至地方政府機關,宜蘭縣長林聰賢宣布,縣府及所屬機關學校拒用頂新企業集團產品,同時呼籲縣內所有販售通路商與餐飲業者勿販售與使用,縣民不買、不用、不吃頂新企業集團產品,除喜互惠超市外,礁溪老爺酒店也響應。

「不買、不用、不吃」頂新產品 縣市響應

衛生局指出,對於頂新企業集團,自去年11月起已3度涉及嚴重違反食品安全事件,基於保障縣民飲食健康權及維護縣民健康,林縣長宣布縣府及所屬機關學校,拒用頂新企業集團產品,同時呼籲縣內所有販售通路商與餐飲業者勿販售與使用,縣民不買、不用、不吃頂新企業集團產品。

而宜蘭縣政府首先表態抵制,呼籲「不買、不用、不吃」頂新產品,目前雙北、台南、台中、高雄、桃園六都也陸續跟進,宣布所屬學校停止販售味全、頂新食品。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