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心態,健檢可以輕鬆面對!

調整心態,健檢可以輕鬆面對!

2006/1/1

『健檢找樂子』有獎徵文活動,讓你分享健檢新樂趣!

絕大多數的人知道,健康檢查對預防疾病的重要性,但是確有為數不少的人害怕去做健檢,有些人因為害怕健檢的儀器,有些人則是抱持著「不檢查就沒事」的僥倖心態;其實這些心態正是健康管理的絆腳石。其實只要調整心態,正向去面對健康檢查,並且學習正確的生活健康法,就不用擔心疾病纏身,而面臨末期治癒效果不佳的困境。

城邦出版集團原水文化與uho優活健康網,長期關注國人健康議題,積極推動疾病預防與保健知識的推廣,希望能在暑假期間,提醒所有人記得去做每年一次的健康檢查!此外並舉辦『健檢找樂子』有獎徵文活動,希望能藉由網友的經驗分享,讓大家對健康檢查有更多的認識,瞭解健檢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大家都可以抱持著輕鬆的心態去做健檢,並且正向面對檢查出來的結果,並依此調整自己的生活形態,活的更健康!參加徵文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由台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與台大35位專科醫師共同著作的《健康管理全書》新書一本。

活動網址:http://www.uho.com.tw/20070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