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女子吃豬頭便當 竟咬到一顆完整豬牙齒

喀!女子吃豬頭便當 竟咬到一顆完整豬牙齒

2014/8/15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強國人飲食衛生再度令人咋舌!中國廣東一名女子,日前中午一如往常的買了一盒豬頭肉便當做午餐,未料,當女子吃著吃著,竟喀了一聲,咬到硬物,沒想到一拿出來是一顆豬牙齒。

看到豬牙齒 女子同事馬上吐

豬頭便當真名符其實,連豬頭內的牙齒都一起附贈!這名女子在咬到這顆大於一公分的牙齒後,直覺作嘔,就連在旁見狀的同事,竟也噁心到嘔吐,該女子則當下決定要把牙齒送去牙科鑑定,經醫師鑑定後,發現此顆牙齒不像人牙。

當地牙科醫師指出,從牙齒的形狀來看,比較像是草食性動物或雜食性動物的牙齒,應是顆豬牙齒。店家指出,有豬牙齒在裏頭,可能是切肉時也不小心把豬牙齒給切進去,而店家則全額退費,向女子致歉。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