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預防內分泌失調肥胖

醫訊/如何預防內分泌失調肥胖

2013/12/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內分泌系統是生理機能的控制系統,以分泌激素維持生理的工作。分泌出來的激素在生殖、發育、成長、代謝中,扮演重要角色,各器官間也維持著某種的平衡,若平衡產生了問題,就會內分泌失調,如某些激素分泌過多、過少等,而產生生理機能不正常變化,也可能導致肥胖。其治療漫長、效果緩慢,嚴重的影響日常生活。要預防內分泌失調須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之,避免熬夜或睡不夠,均衡飲食攝取,解放壓力。

因此,私立中國醫大附醫院台北分院將舉辦「肥胖與內分泌失調」衛教講座,將邀請該單位新陳代謝科李國陽醫師主講,李醫師將分享肥胖與內分泌失調的關係,以其如何防治。

名稱:肥胖與內分泌失調

時間:102年12月26日(四)下午19:00~20:00

地點:中國醫大附醫院台北分院(台北內湖區內湖路2段360號)1樓衛教區

洽詢:02-2791 9696轉1008 劉大任社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