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展望會一同關心偏鄉學童

世界展望會一同關心偏鄉學童

2013/11/5

(優活健康網實習記者李玟瑾/綜合報導)城鄉貧富差距擴大與生活費、學費不斷高漲,正衝擊許多偏遠地區貧困兒童的求學路。為了關懷偏遠地區孩子的教育需求,為偏遠地區貧童募集助學金,信用卡公司除了率先拋磚引玉,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南彰、阿里山國小所服務的100名兒童兩學期之助學金外,信用卡公司更在全球志工月的第一天,一同投入心力親手包裝1,000份愛的禮物並寫下祝福卡片,要給偏鄉孩子一份大大的驚喜!

送一份愛的禮物 圓一個上學夢

這些充滿愛與關懷的禮物,將於聖誕節前夕寄送至彰雲嘉地區,贈送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的偏鄉貧童,禮物內容包含文具相關用品,同時附上員工與家人共同繪製的聖誕祝福小卡。希望藉這份愛的禮物與助學金,孩子們能跨越距離的限制,感受到社會大眾溫暖的愛。除了包裝禮物,也親手寫下祝福小卡片,鼓勵所有在貧困中仍努力向學的孩子,不放棄任何學習機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會長南岳君則特別蒞臨現場表達感謝之意,南會長表示,由於家境貧困,許多偏遠地區的孩子,可能從來不曾收到過聖誕禮物,這1,000份聖誕禮物對身處經濟弱勢的兒童而言,會是個大大的驚喜與祝福!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