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如何簡單吃更健康

醫訊/如何簡單吃更健康

2013/9/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您是三餐老式在外的「外食族」嗎?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捨棄了自己下廚料理的時間,往往追求快速方便,卻疏忽了選擇的代價。

對此,新店慈濟醫院將舉辦「蔬食與健康系列講座(3)」,此次主題為「簡單吃,更健康」,特邀請吳毓玲養師與江美雲老師主講。在本次課程中,將分享主講者自己料理的經驗,在生活中如何善用電鍋。友善健康的飲食,不但美味,還可兼具環保零廚餘的觀念。芹菜的葉子可以拿來做成素香餅,製作莎莎醬去掉的番茄皮可以敖煮高湯,還有更多簡單易學的食譜分享,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該活動需事先報名,名額有限,請及早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簡單吃,更健康
時間:102年10月3日(四)下午18:00~19:30
地點:慈濟醫院2樓大愛會議室(新北新店區建國路289號)
報名:https://www.myregie.tw/registration!input.htm?id=357d925c-9ac0-4870-9586-5e63a1ea1aeb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