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工藝 公益 公義

樂公益/工藝 公益 公義

2013/9/23(2022/3/15 18:30更新)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年輕人總是喜歡做夢,有許多理想,或想要改變世界,也很喜歡或習慣科技產品,但要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科技的力量、開放的力量來協助他人,改善世界。並傳達如何建立自己面對世界的價值觀與信仰,以及他自己的人生觀呢?

現在,法青會(D.D.Y.P.)白日夢熱血團隊特舉辦「誰來做夢」part5講座,主題為「工藝。公益。公義。」由程式設計師陳坤助先生主講。陳先生從國小開始自學程式,至今已開發數個Android與iOS平台應用程式,最有代表性的是「KNY高速公路即時攝影」和「KNY台灣天氣資訊的App」。現為中華民國App跨界交流會董事長、Google Play具頂尖開發者徽章的程式設計師。陳先生將在本次講座分享自身經驗,談談要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科技的力量、開放的力量來協助他人,改善世界。並傳達如何建立自己面對世界的價值觀與信仰,以及他自己的人生觀。該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2013第2屆法青心潮茶團隊
時間:102年9月28日(六)下午14:00~16:00
地點:德貴大樓(台北市延平南路77號;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中山堂廣場對面)1樓餐廳
洽詢:Joelle 0960-114 012
報名:http://ddyp.ddm.org.tw/index.php?cmsid=27&event_id=61#.UjGp8NKw3Cr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