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慢性鼻病與鼻過敏的預防及治療

醫訊/慢性鼻病與鼻過敏的預防及治療

2013/9/6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台灣氣候潮溼炎熱,加上空氣汙染嚴重,慢性鼻炎與鼻過敏成了國人常見慢性疾病。尤其在季節交替之際,鼻過敏患者不時打噴嚏,眼淚、鼻水直流,造成注意力無法集中,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因此,鼻過敏的成因與治療方式是國人必須具備的基本知識。

所以,綠杏文化事業基金會等單位將舉辦免費公益講座,此次主題為「慢性鼻病與鼻過敏的預防及治療」,特邀請中山醫院耳鼻喉科主任李宏信醫師主講,當場備有講義資料,數量有限,現場發完為止,請民眾及早入場。活動須事先報名。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慢性鼻病與鼻過敏的預防及治療
時間:102年9月7日(六)下午16:00~17: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徐州路2號\近捷運紅線台大醫院站出口2或藍線善導寺站出口3)4樓401室
洽詢:02-2391 5568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