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漂亮準媽咪~妊娠營養及體重控制

醫訊/漂亮準媽咪~妊娠營養及體重控制

2013/7/12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母乳是給寶寶最珍貴的禮物,但是聽說授乳要時時補充營養?但是不知道要攝取哪些才可以保持健康,這時候最好有相關專科醫護人員來解說及諮詢。並且要如何做好體重控制呢?

為此,新店慈濟醫院舉辦「臨盆一腳,怎麼生才好」講座,此次主題為「漂亮準媽咪~妊娠營養及體重控制」,邀請該單位產科陳怡伶醫師、林育方營養師主講。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漂亮準媽咪~妊娠營養及體重控制
時間:102年7月13日(六)上午10:30~11:30(颱風來襲,出門請先看新聞,是否放假,與洽詢主辦單位是否取消)
地點:慈濟醫院(新北新店區建國路289號,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有醫院接駁車)5樓人性化待產室
洽詢:02-6628 9779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