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公益/無悔的青春~攝影比賽

樂公益/無悔的青春~攝影比賽

2013/7/2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為了推廣「提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理念,藉由「無悔的步履」MV為靈感來源,激發對本MV的觀後感聯想;由拍照的方式捕捉心靈聯想到的畫面,加上內心真誠文字的力量,以此引起更多青年對於生活或生命或靜坐等等的共鳴,帶來正面與向上的力量。

緣此,法青會總會特舉辦2013年「無悔的步履」攝影比賽,主題方向:「無悔的步履」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9o9UPrV30)為靈感來源。觀賞完MV後對於生活、生命有何靈感啟發和感動。將你的感動用拍照的方式呈現(內容不限),並附上50字以上的說明。參賽資格:凡愛好攝影之16~35歲青年,均可報名參加;每人參賽件數2件以內。作品規則:限本人之創作、攝影創作須一次拍攝完成,黑白、彩色不限,不得以任何影像軟體做修改與合成,經查不實即取消參賽資格、參賽作品須以300萬畫素以上TIF、或JPG檔作品上傳。(一般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均可達300萬畫素。檔案不得插點加大檔案。以RAW檔拍攝者需轉為TIF、或JPG檔作品上傳。)、請透過官網http://ddyp.ddm.org.tw/註冊後,於活動頁面http://ddyp.ddm.org.tw/index.php?cmsid=27&event_id=31#.UdYInDswcsk報名與上傳檔案;不接受紙本報名。作品公開:參賽作品經初步審核(不危害善良風俗)後,將公開於法青粉絲頁相簿內,發起青年對於作品內容的共鳴,導引更多青年正面與向上的力量。截止日期: 2013年8月31日,其他詳情與獎勵辦法請點選官網活動網頁。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2013無悔的步履 攝影比賽
時間:102年8月31日截止
地點:網路\總會(台北延平南路77號3樓;近捷運藍線西門站出口5;中山堂廣場斜對面)
洽詢:02-8978 2018 轉3013總會 文宣推廣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