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愛心捐款 安寧病房「種樹」感謝

獲得愛心捐款 安寧病房「種樹」感謝

2013/6/12

(優活健康網記者謝劭廷/綜合報導)成大醫院為慶祝緣恩病房成立15週年,並傳達對緣恩病房愛心捐款人的感謝,於6月11日在安寧病房舉辦「綠葉上枝頭」感恩活動,讓捐款人的善意化成葉片,貼到緣恩樹上頭。

捐款人包括病友家屬、志工、醫師、成大攝影社、農場負責人、護理長等,捐款人在趙副院長等人頒發獎狀後,將手上的葉片貼到緣恩樹上。

成大醫院副院長趙文元表示,成大醫院安寧病房15年前成立後,努力有成果,在各界的支持下,目前已經有3棵緣恩樹,第4棵也正發芽中。

安寧病房推手趙可式老師表示,她朋友的母親因為沒有得到妥善的照顧,過世時全身腫到家屬都認不出,讓她更確信安寧療護的重要性,希望用自己的生活品質換患者的生活品質,讓病人善終、家屬善別、活者善生。

(照片提供/成大醫院)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