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疫情高峰 近七年同期最高值

腸病毒疫情高峰 近七年同期最高值

2013/6/9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依據疾病管制局監測資料顯示,近來急診就診腸病毒個案比率急速上升達17.76‰,為近七年來同期之最高值,已進入腸病毒流行高峰。

為了杜絕疫情,宜蘭縣衛生局希望各位大人們,除了要求您的寶貝要常洗手外,也不忘記你們也要常洗手,如:上廁所後、吃東西前、看病前後、 抱小寶寶前、下班回到家後等,因為你們也會將病毒帶回家感染給您的寶貝,所以預防腸病毒最好的方法就是常洗手。

衛生局劉局長建廷再次提醒各位家長,更應避免嬰幼兒與腸病毒病人接觸,並落實「生病不上學」的觀念,生病請假或停課的學(幼)童,應在家好好休息,不 要到補習班、安親班或其他擁擠的公共場所活動,以降低感染與傳播的機會。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