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遇到新生兒緊急狀況時要如何處理

醫訊/遇到新生兒緊急狀況時要如何處理

2013/5/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黃金ㄋㄟㄋㄟ,愛的傳遞,天然母乳就是ㄋㄟㄋㄟ界最優、最佳品牌。在人生最重要的第一次,新手媽媽總擔心不知如何哺育,不知如何照顧寶寶,憂心奶水不夠,寶寶吃不飽,等等問題,如對於頭一胎要如何哺餵母乳總是感到手忙腳亂,不知所措,甚至有的媽媽被寶寶咬,痛到哇哇叫,此外,母乳媽媽的飲食補充也是很重要的,若調養好,母乳才可以給寶寶最大的健康與營養。
 
現在,大林慈濟醫院特規劃母乳哺育支持團體,這次主題為「新生兒緊急狀況的處理」。歡迎準媽媽、新手媽媽與家人一同來參與活動,互相交流、分享媽媽經。該活動需事先報名,參與對象:對哺餵母乳有興趣的父母及家屬,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地點辦法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新生兒緊急狀況的處理
時間:102年6月1日(六)上午 09:00 ~11:00
地點:大林慈濟醫院(嘉縣大林鎮民生路2號)5A康樂室
洽詢:05-2648000轉5037社工組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