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罹癌家庭親子營

醫訊/罹癌家庭親子營

2013/5/29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罹癌家庭有多久的時間沒有與家人一起出遊呢?共享一個美好的時光,接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也許是時候出去透透氣,揮別陰霾,重新出發。

所以,癌症希望基金會特舉辦「罹癌家庭親子營」,該活動透過專業老師的團體活動,協助家長與孩子了解癌症對家庭所帶來的改變,讓癌症變成凝聚家庭力量的助力。參加對象:罹癌家庭之病友及國小1~6年級子女。報名方式:
填妥表格後,請郵寄或傳真至本會http://www.ecancer.org.tw/ActivitiesDetail.aspx?IDNo=465 。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

名稱:罹癌家庭親子營
時間:102年6月1日(六)~6月2日(日);2天2夜
地點:美濃一本書道院(高雄美濃區中華路67號)
洽詢:07-581 0661分機115陳詩函社工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