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男子與女友吵架盛怒竟自宮

痛!男子與女友吵架盛怒竟自宮

2013/5/10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承璋/綜合報導)民眾在與女友或老婆吵架時,可別因為情緒一時激動,而做下了無法挽回的自殘行為!基隆一名四十五歲男子,日前因與女友吵架,不知為了何事,使得喝了酒的男子情緒極度激動,遂憤而拿著剪刀,猛然往自己的生殖器官用力剪下,丟進馬桶沖掉,讓他的生殖器近幾被完全剪掉;而被剪斷的殘肢,衝入茫茫馬桶之中,無法尋找,急救的醫生也僅能保住他的泌尿功能,而無法再行生育!

什麼?與女友吵架,竟憤而剪下自己的生殖器官,以示怒火沖天?據了解,這名男子下如此重手,他的幾乎陰莖被割下,傷勢深達陰囊!而憾事發生之後,男子的女友,搭計程車把痛到幾乎休克的他,輾轉送到基隆長庚醫院急救。當時,有目擊者指出,急診室不斷傳出有男子不斷大聲哀嚎,急診室外面也有一名女子,神情倉皇,跪地合掌喃喃自語。

而基隆長庚醫院則指出,男子到院後因大量出血休克,經醫生止血,縫合傷可之後,確定生殖器只剩三公分,已喪失生育功能!而院方也安排男子進行精神診斷,懷疑已罹患精神疾病。也呼籲民眾,在一時盛怒的時候,應盡量保持冷靜,以免做出再也無法挽回的憾事!

記者及編輯團隊

《優活健康網》有專業的記者及編輯團隊,內容整合醫學專業、健康生活乃至關係心理學等相關文章,致力為讀者提供最正確的健康認知與保健常識。

你可能還會想看
加 uho 好友
熱門話題
Menu